【缴费公告】108学年度第1学期学杂、住宿费缴费公告

自106学年度第2学期起学杂、住宿费缴费单,新增「超商」及「邮局」二种缴费方式,所产生的手续费,由同学自行负担
请同学自108年07月26日(五)起至108年09月06日(五)止,自行上网打印108学年第1学期缴费单并缴费。
如有申请宿舍的旧生请于108年08月16日(五)前完成缴费或学贷对保,逾期将取消所申请床位,以保障其他补位同学权益。
一、学杂费缴费单打印操作步骤及缴费方式请参考附件。
二、请使用IE浏览器进入合库学费代收网。
三、如无法自行打印者,可至合作金库各分行告知学号即可免费打印,亦可利用学校自主学习区或迳至会计室(云起楼4楼)打印。
四、ATM转帐、跨行汇款、网络银行缴费者,缴费次日可上网打印收据;信用卡、超商缴费者,缴费4日后可上网打印收据。
五、缴费单上的缴款人姓名基于『个人资料保护法』(101101日施行),不将全名显示出来,姓名的第二个字以O表示。如需显示全名,请洽会计室承办人李小姐,分机11723